close

 

 

 

 

 

 

 

 

 

國旻短篇

BTS

田柾國 X 朴智旻

現實向

 

 

 

 

 

 

======================================================================

 

 

 

 

 

 

 

 

05.

 

 

 

以後,他們望著天空說以後。

 

開著玩笑說、想要成立只有他們兩個人的小分隊、想要開只有他們倆的演唱會、要一起站在舞台上好久好久、說好要陪在對方身邊一起變老。

 

 

 

於是,這些夢想他們逐一實現,只不過最後一個願望成為了以後。

 

 

 

 

 

 

朴智旻永遠永遠忘不了田柾國帶點羞怯地說想介紹個人給他認識的時候。

 

 

他說因為自己就是他的家人。

 

他說他想第一個讓他知道。

 

 

 

「我爸媽還有其他哥哥都還不知道呢!」

 

「哥如果有對象的話也要帶給我看歐。」

 

 

 

「哥果然沒有白疼你。」他笑著回他。

 

 

 

 

那一瞬間,朴智旻才認知到原來人的心真的可以被凍傷,毫無知覺的那種。

 

 

他已然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吃完那頓飯,但他依稀記得那是一個笑容甜美、有著一頭柔順的烏黑長髮,儼然就是國兒一直以來視為理想型的女孩。

 

 

 

他也永遠忘不了田柾國帶點雀躍地對他說「她答應了」的那個時候。

 

 

那一瞬間,朴智旻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心真的可以這麼痛,鮮血淋漓的那種。

 

 

 

國兒說希望他當他的伴郎,他當了。

 

國兒說希望也能快點參加智旻哥的結婚典禮,他說好。

 

 

 

田柾國很殘忍,但不是存心讓誰不好過的那種殘忍,而是帶著殘酷的天真。;朴智旻也很殘忍,但他的殘忍是那種不留餘地的傷害自己成全別人的那種殘忍。

 

 

 

他不想讓自己成為田柾國生命中的缺陷。

 

於是,他對自己殘忍。

 

 

 

 

 

 

 

 

在田柾國結婚的那天,他笑著流了淚。

 

 

認識的人見到他開心到流淚都誇獎他不愧是圈中認證已久的弟控、最疼愛忙內的好兄長。

 

 

 

「哥我讓她將捧花拋給你,你一定要接到。」

 

「不要,我一個男人搶什麼。」

 

 

 

「……認識十幾年我知道你很死心眼,沒想到死心眼到讓人看不下去。」作為唯一知情人士的金泰亨看他死命的撐起微笑回應國兒時嘆了口氣。

 

 

 

 

不笑的話,他要怎麼辦呢?朴智旻有些茫然的在淚眼中看著田柾國帶著笑眼望著他。

 

 

 

 

胸口參雜很多情緒,不是單純的喜悅、他稱那叫做…叫什麼好呢?他在腦中找著適合的詞彙。

 

 

阿,應該說、那是幸福的絕望。

 

 

因為田柾國幸福,所以他幸福;也因為田柾國很幸福,所以他絕望。

 

 

 

 

 

欸,國兒,因為我愛你,所以對你,我不說愛。

 

這輩子沒辦法在一起,我想預約好你下輩子的人生,把自己給你、都給你。

 

 

 

那麼,願我不再惦記那些過去。

 

 

 

只要你、因為你。

 

 

 

 

 

於是我們終將分離。

 

 

 

 

 

 

END.

 

 

 

 

============================================

 

 

我果然很喜歡打自己臉T  T

 

由於HE不是我原本的構想所以很難下筆...

 

乾脆讓這篇短篇就這樣吧XDD

 

 

原本HE寫了一些的會當小小短篇發

 

 

arrow
arrow

    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